close

IMG_20130427_081336  

少東乾拌麵,是在公司參與同事開的愛合購買的,便宜又好吃,是意外的新發現!
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shaodong

 

一包只要10元,對我們這種領少少錢的小資女來說,實在是一大福音!一碗乾麵就可以吃的飽,而且有非常多的口味可以選擇!

 

這一次我向同事訂購的是眷村雙醬拌麵、北京胡同炸醬麵、川味肉燥擔擔拌麵!

自己煮好麵後,切一些蔥花,配個醬菜,就可以吃很復古的一餐,也不會很有負擔。若是男性朋友可能一碗只能當點心,沒辦法到很有飽足感,可以吃兩包XD

 

我最喜歡的是眷村雙醬拌麵的味道,鹹甜鹹甜的,有芝麻醬的濃郁香甜,又有豆瓣醬的鹹香,吃起還很夠味,早知道多買幾包!

媽媽也說這個團購買得很好(笑),這麼復古的好味道,我想應該還會再開團吧!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errey♡gour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